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智率队赴邵东市简家陇镇友谊村实地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20-10-31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初)为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产业扶贫功能,巩固提升脱贫成效,10月30日上午,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蒋智率队赴邵阳分行挂点帮扶村——邵东市简家陇镇友谊村实地调研扶贫工作。简家陇镇党委书记李兴科,长沙分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蔡军,邵阳分行党委书记罗瑾等陪同调研。

在友谊村村部,蒋智与李兴科一起回顾广发银行与友谊村结对帮扶以来、助力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的工作成效和感人故事,对今后全方面加强银政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蒋智现场查看驻村工作人员日志,并听取邵阳分行党委及友谊村委的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友谊村目前面临的困难;对邵阳分行历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驻村干部李红的工作表现表示赞赏,鼓励他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党和组织交代的神圣使命。同时要求邵阳分行党委要加强对挂点村贫困户的关怀关心,对村民反馈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帮助村民做好长远谋划,稳定并提高收入,确保全体贫困户不返贫。

蒋智一行实地调研了友谊村电商扶贫产业孵化基地。该产业基地通过组织村民对各类果蔬种子进行加工包装,在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进行销售,目前已基本形成种子加工、包装、销售全链条,吸引了该村20余户村民加入,解决贫困户就业20余人,年销售额预计达800余万元。在调研中蒋智表示,产业扶贫是稳定贫困户收入来源、巩固脱贫成效的有效模式,广发银行作为负责任的金融企业,将与地方政府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助推扶贫产业健康发展,帮助村民稳定收入来源,巩固脱贫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