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勇夺全市首届“银保杯”气排球比赛冠军

【时间:2020-10-30 18: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唐雁飞10月27日,邵阳市首届银行保险业“银保杯”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银行保险业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工商银行邵阳分行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赛事期间,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壮山出席了10月26日市首届银行保险业“银保杯”气排球比赛开幕式,现场指导当天赛事。市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曾斌全程亲临比赛现场,督战赛事,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市分行副行长贺松华作为参赛高管队员自始至终参加训练和比赛。该行工会办从遴选教练和队员、组织集训到参加比赛,全程服务。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向上,朝气、勇气、豪气,气场盛世,技压对手;多措并举,杀球、吊球、扣球,球艺高超,精彩纷呈,越战越勇。在与市中行、市中国人寿、市建行、华融湘江银行和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的比赛中,分别以2比0、2比0、2比0、2比1和2比0强势战胜对手,以五连胜勇夺冠军,这是继2019年第三届“银协杯”气排球赛夺冠后的又一次荣获冠军称号,连续两连冠。该行精心组织参加的这次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了工商银行的大行气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