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0-10-29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鑫)10月29日,湖南邵阳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第九次会议在总行十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圆满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换届工作。董事、监事、股东代表、见证律师共101人参加会议。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军良、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副主任周玉荣、邵阳市银保监局农银科副科长曾文勇、监管员蒋娜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行长陈太庆主持。

会议首先由董事长海峻作《董事会工作报告》,对昭阳农商银行2014年底成立以来首届董事会工作取得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三年董事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总导向,聚焦“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总目标,扭住“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总抓手,统筹推进防风险、稳经营、调结构、强管理、促创新、提质效,为持续推进昭阳农商银行稳健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决策。随后纪委书记刘中秋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下一届监事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各项监督和督促工作,谏言谏策,为持续推进昭阳农商银的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选举办法》《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董事会股权(独立)董事、第二届监事会股权监事。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法定程序,湖南富海律师事务所律师易叶梅、粟春城全程参与并见证了此次会议,确保会议的召开程序和表决效果有效。

会议最后,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军良用三句话肯定了昭阳农商银行取得的好成绩。对于农商行过去五年多的工作,县委县政府是十分满意的,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商行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农商行工作,支持农商行做强做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