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举办“最美奋斗者”职工诵读演讲比赛

【时间:2020-10-28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淳琳 王洪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淳琳 王洪升)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农信系统改革发展大会精神,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充分展现武冈农商人立足岗位、奋勇向前、服务社会、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25日至26日晚,武冈农商银行举办了“最美奋斗者”职工诵读演讲比赛。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来自武冈农商银行各部门各网点的37名参赛选手紧扣“最美奋斗者”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用激情的演讲展现了一幕幕武冈农商人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服务百姓、为农信事业奋斗的精彩故事。

台上激情飞扬,台下热血沸腾。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深情地讲述身边平凡感人的真人真事,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深深共鸣。“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行好作为党员的义务,没想到在年轻员工眼中会显得那么耀眼,以后我还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当好这个榜样”,一位观赛的老员工无比感动地说。

经过两个晚上的激烈角逐,来自党建办公室的吴菲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独山支行周璐、城西支行陈艳、财务会计部黄念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水浸坪支行廖丽萍、业务发展部李虹、富田支行邓莲桂、双牌支行袁涛、稠树塘支行刘刚、邓家铺支行陶哲昆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该行负责人在总结时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演讲心得要领,号召全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和进步,在乐观工作中积极作为、在积极作为中奋勇担当,鼓励大家争做“最美”奋斗者,争当“最美”农信人。而此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武冈农商银行年轻职工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奋斗者文化,诠释了奋斗精神,不断激励青年员工坚定工作理想信念,争做敢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农商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