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重阳节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时间:2020-10-26 2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安排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员来到隆回支公司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刘景福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并聆听他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故事。

今年87岁的刘老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功勋章,讲述着当年“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峥嵘岁月,畅谈如今的幸福生活,感谢公司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他有个美好的晚年生活。

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详细了解了刘老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分公司党委向老人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亲自为老人转授并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中国人寿号召广大党员、员工能学习军人不畏艰难困苦的态度,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更好的弘扬传承下去,为重振国寿、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