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10-26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10月24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行党委班子、部室正副经理、支行正副行长、运营主管、客户经理、三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标兵”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激昂嘹亮的行歌齐唱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伍波同志作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报告,回顾总结前三个季度经营情况,对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经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阶段经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阶段,要继续按照年度工作大会精神,锁定目标任务要求,在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坚持“四个导向”,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全年业务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全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不良自主现金清收攻坚战。三是坚持客户导向,做大做强市场规模。四是坚持规则导向,筑牢合规经营“防火墙”。

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春杨同志宣读了2020年三季度网点经营目标综合考核情况、三季度个人基础客户营销情况、三季度优质文明服务情况等通报,会议对三季度网点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三季度个人基础客户营销先进单位、三季度优质文明服务示范网点进行了表彰颁奖。

最后,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前三季度在金融抗疫、存款组织、贷款投放、不良压降、ETC营销和经营利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是较大的,是非常不容易的,是值得大家点赞的。四季度,全行要紧盯“业绩为王”目标,鼓足干劲、拿出狠劲、使出巧劲,“开好一个会议”、“谋划好两项工作”、“实现好三个局面”,为全面冲刺和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促进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更加彰显韧劲。

会议由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思羽主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