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重温友情大话夕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5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玮)10月24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洞口农商银行在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组织70余名退休同志赴绥宁县特色苗家小寨“花园阁”开展了“重温友情大话夕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image.png

“花园阁”苗家小寨山清水秀,风景怡人。老同志们一边踏步岩门古道,欣赏园内的风景,一边亲切交谈,回味在农商银行工作的点滴。董事长王伟同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听取了他们对农商银行工作开展的建议。活动承办方还为老同志们准备了拦门酒、长龙宴以及苗家特色演出等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别具特色的少数民族风情。节日氛围浓厚,大家相谈甚欢,最后王伟表示重阳节活动每年都会举办,希望退休老同志们年年能相聚,岁岁有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同志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为老同事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尊老爱老的节日气氛,了解农商银行发展现状,增强了退休同志与组织的黏性,也增强了老干部们继续为洞口农商银行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的激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