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召开不良贷款清收阶段总结会

【时间:2020-10-24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10月23日下午2点30分,新宁农商银行在宏基华天三楼湖南厅召开不良贷款清收阶段总结会,该行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及客户经理、机关全体人员、专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不良贷款集中清收攻坚行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本次清收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清收战果,为期十天的清收实战共收回不良贷款本金487.03万元,利息34.09万元,有三个战区完成了清收目标任务。会议对清收排名前三的战区进行了表彰,对在清收行动中涌现出的5名优秀小组长和9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该行董事长龙钧同志对此次清收行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既肯定了清收取得的成绩,又一针见血地指出清收存在的问题,对于如何取得为期80的不良贷款集中清收攻坚战,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不折不扣,二是带头引领坚持不懈,三是作风转变时不我待,四是责任认定不容马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