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邵阳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3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让社会公众认识到洗钱的危害,提升公众识别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和能力,履行社会责任,10月20日,阳光产险邵阳中支在邵阳市五井塘社区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阳光产险邵阳中支通过现场悬挂横幅、海报、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消费提示以及保险理赔须知等实用内容,同时就居民关注的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和保险欺诈等重点领域进行讲解,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远离洗钱、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主动加强金融知识学习,更好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市民金融知识,提升了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阳光产险邵阳中支将在后续继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弘扬行业正能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大保险宣传力度,为倡导和谐、繁荣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