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公司为新员工设立“时光信箱” 许下美好心愿

【时间:2020-10-21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写给一年后的自己,愿一切美好如你所盼……”10月120日,在邵阳联通开展的2020年校招新员工交流会上,新入职员工郑重地将写有未来目标的明信片投入“时光信箱”中,寄给一年后的自己。

经过三个月的实习,新员工即将正式入职,奔赴新的岗位,开启职业生涯。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引导新员工成长,邵阳联通组织了此次新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员工们畅谈自己三个月以来的实习体会和经验,对自身不足进行了归纳总结。该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向勇平对新员工成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意识上对身份转化的改变,从学校到社会,要应对好每一天工作上的“考试”,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在工作上公司目前处于互联网转型阶段,要保持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保持热情勇于尝试;三是能力上要着重锻炼“七个能力”中的解决问题能力、执行能力、自律能力;四是在责任上要勇于担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一张张带有希望寄语的卡片发放到新员工的手里,新员工们用书信的形式,写下了入职后的目标,寄给一年后的自己。“今天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接下来我将好好工作,希望一年会打开‘时光信箱’时,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将卡片投入信箱后,该公司新员工肖星星满怀希望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