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联合邵东市卫健局开展“深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0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海彬)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联合邵东市卫健局一起到范家山护理院给85位老人送去深秋的温暖,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

活动中,疾控中心专家给在座的老人带来了健康讲座并进行义诊。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给85位老人送去了厚厚的毛毯,还为其中七位建档立卡贫困老人送去了慰问金。一位建档立卡贫困老人紧紧握着中国人寿一位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我们这些人有的无儿无女,有的儿女在外地打工,重阳节也无法回来,幸好还有你们这些好心人来看望我们,太感谢你们了!”

慰问结束时,护理院的工作人员及院里的老人们对中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老人们说中国人寿这样热心公益的好公司让他们感觉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贴心,盼望以后能再来看望他们。邵东支公司郭经理表示,中国人寿将在发挥保险主业优势服务民生外,继续秉承企业社会使命,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将不定期开展慰问老人等志愿活动,把尊老敬老服务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