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出征誓师大会

【时间:2020-10-14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为强化不良清收,优化信贷资产,10月14日,邵东农商银行在邵东百富广场召开了2020年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出征誓师大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正副职、全行客户经理参加了大会,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铁民、人民法院领导姜育平应邀出席。

董事长刘健仁代表行党委作出征前讲话。他说,改制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邵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邵东农商行取得了可喜成绩,但随着业务转型进入爬坡过坎关键期,不良贷款已威胁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成果。为确保清收活动实现预期目标,全体参战人员务必要保持高昂斗志,坚定政治站位和政治立场,不怕苦、不怕累,对标对表,全力清收;要切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全体“参战”人员要服从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围绕整个清收目标开展清收“作战”,“战区”负责人要靠前指挥,谋划在前,领导在前,冲锋在前;要实行挂图作战,精准发力,认真筛选清收对象,发挥集体作战优势,找准突破口,瞄准切入点,集中力量,各个击破,以点带面,扩大成果,保证清收实效;要依法开展清收作战,做到有理有节,时刻维护邵东农商行良好的企业形象,杜绝不文明的清收行为,确保全体“参战”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姜育平说,开展此次不良贷款“清收风暴”活动意义重大。市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深化同农商行在不良贷款案件的受理、审判、执行等阶段的合作,对农商行历年积压的贷款诉讼、执行案件及其他经济案件进行集中清理,加快办案进度,充分发挥好国家审判机关职能,为农商行依法收贷提供法律保障,共同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贺铁民说,邵东市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此次“清收风暴”活动,市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与农商行各清收战队联合作战的良好态势,帮助解决在清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清收风暴”提供强有力的法律和行政支持。

会上,刘健仁为东、西、南、北、中五个“战区”负责人授旗,并带领全体参战人员进行了宣誓,员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