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 爱有速度 一日赔付

【时间:2020-10-12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莹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莹州)今天上午,客户罗女士拿着一面印有“服务周到、理赔迅速、相知多年、值得信赖”的锦旗,来到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的客户服务大厅,以感谢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悉,2009年罗女士投保了一份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保额15000元,当经济条件更加宽裕后,懂的“未雨绸缪”的她又在2018年投保了20万保额的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8月,罗女士不幸患甲状腺癌在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中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进行调查并就保险理赔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告之。2020年9月25日,客户备齐理赔资料后向中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当日公司就将23万元重疾金汇入了客户账户。罗女士在送锦旗时对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说:“感恩中国人寿的“重疾一日赔”,理赔金缓解了我家的经济压力,让我对后续的治疗和康复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