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获邵阳市农信系统职工气排球赛季军

【时间:2020-10-12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 毛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 毛涛)10月11日,邵阳市农信系统“庆国庆,创佳绩”职工气排球比赛拉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新宁农商银行气排球参赛队获得了季军。

赛场上,新宁农商银行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既有强有力的进攻扣球,又有严谨的防守。每场比赛,队员们都会提前做好战术讨论和赛后总结,不断调整战略和提升战斗实力,在队员们的团结拼搏下,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最后在与绥宁农商行争夺第三名与第四名的比赛中获得了季军。

在本次邵阳市农信系统“庆国庆,创佳绩”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该行参赛队员充分展现了新宁农商人精诚团结、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