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坚持网络安全宣传防诈骗

【时间:2020-10-04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10月2日上午,在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营业大厅里,大堂经理、值班保安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边发放资料,一边进行口头宣传。这是该银行坚持通过宣传,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提供群众预防电信诈骗能力的一个缩影。

为不断提高群众的辨诈防诈能力,保护钱袋子,近年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常态化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特别是随着新型电信诈骗的花样翻新,该银行不断创新方式,开展立体宣传:空中悬挂横幅、利用“村村响”高音喇叭、移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同时改行借重点节日、活动日、庆典活动,下乡镇宣传人民币知识、反新型电信诈骗常识,提高群众反诈能力。

在本次长假中,该银行要求各网点抓住机会,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通过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和方法,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