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隆重举办“歌声嘹亮 喜迎国庆”行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0-09-30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瑶瑶)9月29日晚,邵阳市文化馆小剧场内歌声如海,掌声如潮,红旗如画。邵阳农商银行“歌声嘹亮喜迎国庆”行歌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为传播企业文化精神,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充分展示全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该行在一个多月前将机关各部门及网点划分成八个片区,要求各片区分别选派队伍参加此次“行歌嘹亮喜迎国庆”行歌合唱比赛。许光董事长在该活动致辞中,希望各片区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赛出农商人气势、干劲和水平。

经过一个多月的编排和演练,伴随着一组黑白交错的和弦声和声声铿锵有力的“我们是香樟扎根大街小巷,为你挺起担当脊梁”歌声,邵阳农商银行此次行歌合唱比赛如期拉开了的序章。来自全行八个片区选送的八支参赛队伍,用各自对行歌的理解和演绎为舞台带来一抹亮色,用自己的热情点燃在座的每一位嘉宾,用自己的激情冲击着每一位农商人的心,群情激昂,现场一片热烈。最后,比赛在一曲“兴农兴商至诚致信客户至尊员工致尚,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我们为美好梦想插上翅膀”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八片区(来自建设路、建材城、宝东、爱莲、工业园、佘湖、双清、双坡岭、马安、金星、石桥等11家网点)代表队以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一举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这一次行歌合唱比赛不仅是邵阳农商人向祖国71周年华诞的一份献礼,也是展示邵阳农商人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一场盛会,更是吹响邵阳农商人进军发展新征途的一声号角。以勤俭节约为宗旨,从策划到表演,从节目的编排到演绎,全靠员工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农商人自强不息,顽强进取,创新精神。赛后,我行邀请嘉宾和党委成员还分四批给荣获队伍进行了隆重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