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中秋国庆喜相逢 员工活动欢乐多

【时间:2020-09-30 23: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穿汉服、诵诗词、展才艺、猜灯谜……9月29日,邵阳联通开展“双节同庆 共享团圆”系列主题活动,该公司近200名员工欢聚一堂,喜迎中秋国庆的到来。

此次活动,该公司以游园会的形式开展,好听的音乐、有趣的活动、美味的月饼、精美的礼品……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灯谜区,人们在一条条灯谜面前驻足沉思,为了解答谜语,大家可谓各显神通,有的更是发挥团队作战优势,一起上阵,不一会儿功夫,一条条灯谜被揭下解开。每解开一条灯谜,人群中总会爆发出一阵阵称赞和惊呼,如同中了奖一般高兴。猜中灯谜的人拿到积分越战越勇,思考着下一个谜面,没有猜中的人们也没有到气馁,现场氛围热烈而欢快。

本次活动,现场员工除了可以参与猜灯谜,共同品味国韵文化,欣赏唐朝和汉朝服装,重温衣冠上国的风采外,还有飞花令、蒙眼猜味、国乐鉴赏、寄相思等多个体验环节,以简单轻松、生动娱乐的形式让员工们品味中国的节庆民俗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