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支行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0-09-30 10:3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阳永梁)为进一步加强支行党员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9月28日,邮储银行城步支行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党支部书记、行长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话计划,组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与重点岗位人员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谈话内容包括“被谈话人在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情况。

此次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对所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与部门内党员和重点岗位人员思想上进行了再教育、再警示,在工作上进行了再落实、再推动,通过广泛而深入的谈心谈话,强化了日常提醒和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能主动向组织交心,牢记宗旨并自觉接受监督,同时也起到了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