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高新工业园区 中国人寿助力“六稳”“六保”

【时间:2020-09-29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9月23日,由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受邀参加。

活动过程中,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百佳”优秀讲师作为寿险业代表,以“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向现场观众进行了讲解,普及了保险起源与发展、科学投保的方法。同时,通过设置宣传展架、智能柜员机介绍、开展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向参与群众传播金融基础知识,与广大群众建立了良好互动,并增进了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升了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中国人寿作为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在智能化建设方面,积极响应“建设智慧社会,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号召,在客户服务领域广泛应用人工智能,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机器人自助问答服务、智能推荐、业务引导等服务,已在寿险APP、微信等多个前端应用中投放。在金融知识普及方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组织开展金融联合宣教系列活动,普及基础金融知识,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