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卫复审加“邮” 为城市建设“储”能——记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29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俊华)为积极响应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助力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总体部署,促进社区加快整改步伐,9月28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对挂点社区曹婆井开展集中大扫除活动。

活动伊始,在该分行黄满元副行长的带领下,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志愿者们带好口罩及一次性手套等防护装备,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深入责任包干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沿路拾起清洁垃圾、清除绿色带杂草、擦除墙面牛皮鲜,对社区及周边道路街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垃圾杂物、清除小广告、灭除“蚊蝇鼠蟑”等病媒生物等。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美丽城市的建设。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心得,将“创建美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公益文明理念进一步升华,切实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良好的邮储形象。该行行领导表示,今后,还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活动,要将为民服务常态化,保持党员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使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提升党员凝聚力,在行动上保持最佳的奋斗姿态,为邵阳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