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支行联合城步县人民医院开展金融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27 1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永梁)9月25日,邮储银行城步支行走进城步县人民医院开展金融服务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沟通,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向不同年龄段的医院职工宣传了有针对性且实用性强的金融知识,并为该院医务人员带去了卫生健康志愿者卡。

此款信用卡产品专为卫生健康青年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量身打造,代表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追求。持该卡在2021年4月24日之前任意一笔消费满38元(含),均可获赠保障期限为一年的志愿者保险。志愿者保险包含民航班机意外伤害险(保额100万元)、一般意外伤害险(保额1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险(保额2万元)、意外住院津贴(100元/天,每年最多180天)、猝死相关保险(保额10万元),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每人仅可获赠一份志愿者保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