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至上 情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快速赔付

【时间:2020-09-27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林)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在家中发生变故时一份好的保险就能体现出它真正的价值。2018年2月,邵东的仇女士在代理人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6444元,保额20万。尽管投保了保险,但仇女士总觉得风险离自己很远,然而,疾病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2020年6月,仇女士受邀参加富德生命人寿邵东支公司举办的健康体检,提示甲状腺指标异常,抱着对身体负责的态度,9月份仇女士到邵阳医专做了一个全面检查,并在医生的建议下行右侧甲状腺切除手术,噩梦般的检查结果让仇女士猝不及防,仇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幸福家庭的生活轨迹瞬间被改变。

9月18日,仇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该司理赔人员马上对客户及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审核资料,并于9月21日完成系统受理,共计赔付208792.68元。收到理赔款后,仇女士感慨万分:当时买保险的初衷从来不是以此来避免重大的疾病,而是想要拥有抵御风险和疾病的勇气,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递的理赔服务,这笔理赔款给与我和家人更大的信心和更多的希望。

高效的理赔服务,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一份保险,一份保障,生活中的意外无时无刻不在发生,保险能为我们带来一丝温暖,更多的是带来雪中送炭的温情。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传递幸福,不断创新,始终坚守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客户送去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