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用金融力量助力“六稳”“六保”

【时间:2020-09-17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炜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炜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地方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多措并举,通过优化产品要素、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处理效率、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等一系列“一户一策”硬核措施,推出多项金融优惠政策,联合多方力量强化企业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据介绍,新邵县酿溪镇蓝天钻石宝贝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受疫情影响今年5月份未开学,前期收取了部分学费用于新建国际幼儿园的游泳池,因未开学,原来收取本学期的部分学费需退还,加之疫情影响幼儿园又需要防疫物资的投入,幼儿园105名教职人员的工资都需要正常发放,资金周转非常紧张。

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在了解到该企业的困难之后,立马采取延期还本付息的措施,将企业名下三笔贷款500万元本应于2020年5月1日到期的本金延迟至9月1日偿还,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悉,为新邵县酿溪镇蓝天钻石宝贝幼儿园纾困解难仅仅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用金融力量助力“六稳”“六保”的一个缩影,该行还为如湖南鸿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专门的信贷计划,给予企业从2020年3月-8月暂停还本付息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走出困境)、隆回华皮匠鞋业有限公司(利率定价为人行基准利率,企业可循环使用贷款6年,贷款的抵押费与评估费由该行承担)等多家企业加大信贷投放、出台临时性特殊信贷政策、提高信贷审批效率和落实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等稳企业保就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共新增发放4.9亿贷款支持了460户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支持行业集中在医疗卫生、制造、批发零售、水务、农业等领域。为地方政府稳就业、保民生贡献金融力量,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向医院、学校、污水处理、管道燃气、水电建设等民生项目发放贷款23亿余元。累计向邵阳辖内个体商户及小微企业投放信贷资金38.5亿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