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清不良 彰显党员力量

【时间:2020-09-16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9月15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隆松柏透露,在今年的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中,他所负责片区的清收人员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收到良好示范效应。

为培育健康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助推“诚信邵阳县”建设,今年9月8日开始,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拉开不良贷款清收序幕,明确8日——14日开展“清收风暴”攻坚战专项行动。组织120名清收人员分成20个小组,按照该县各乡镇地理位置划分为“东南西北中”五大战区实施,为9月15日至12月31日的自主清收奠定基础。

邵阳县五峰铺、金江、罗城、下花桥、红石、黄荆6个乡镇支行划分为东部战区,具体负责人隆松柏。攻坚战中,该战区以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为方针,向老赖亮剑、树诚信之威。4个小组成员中,党员处处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中,五峰铺支行正副行长、第一小组组长、资料员艾昊、黄承志就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清收中,艾昊率先找到他的同学,劝其帮助已去世的岳父还款。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成功地将传统沿袭的“人死账烂”的18600元收回。无独有偶,黄承志通过收集清收线索,挖潜资产信息方式,不费一兵一卒,顺利清收本息12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