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邵阳中支理赔员为客户排忧解难

【时间:2020-09-15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9月15日,阳光产险邵阳洞口支公司收到客户肖先生送来的写有“为民所急 为民解忧”的锦旗,以感谢理赔员在一起车辆事故中为客户排忧解难的优质服务。

7月8日11时50分,车主肖先生向该司报案,称其所驾驶的车辆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司机及一名乘客受伤。该司查勘员刘园炬接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调查了解,肖先生的车辆属于打滑撞到三轮摩托车,交警认定肖先生承担全部责任。摩托车乘客为一名68岁的老人,经医院诊断为多处肋骨骨折(六根以上),伤情较严重,三轮摩托车司机牙齿断裂、颈部面部等多处受伤。

为了推动事故圆满解决,为当事人减免损失,该司理赔员与人伤调查岗多次到医院看望伤者,并与主治医生沟通伤情,对伤者进行安抚,仅两周两名伤者均同意出院回家修养。同时在修养期间查勘员与伤者方也保持密切联系,以诚心取得了伤者方的信任、被保险人的理解配合,在完成调解立即组织被保人与两伤者达成了赔付协议。

由于该司前期积极与伤者联系沟通,该案件快速调解成功,使得双方当事人均对该司快速调解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