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5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卓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卓娅)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移动支付的普及,金融科技的迅猛发展给人民带来便利的同时,网络安全也成为关注的焦点。“钓鱼Wi-Fi”、恶意软件、网络电信诈骗等犯罪手法越来越多,人们的金融网络环境危机四伏。为提高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的宣传普及,9月14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县人民银行等机构在九龙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进银行网点集中宣传的方式向民众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现在大家都用无线网,有时候连了陌生网络后手机就经常收到垃圾短信,风险防不胜防,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太重要了”该行的工作人员在网点为客户讲解时说到“现在支付领域的电信诈骗越来越多,我们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如果遇到边打电话边转账等行为都会提示客户谨防受骗”。

利用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契机,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还组织员工在社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通过遍布隆回城乡的21家网点大力推广网络安全知识。据悉,为提供更加优质的网上银行服务,该行已全面升级网银,停止非国密UKEY的使用,持有非国密UKEY的客户可联系开户行免费办理UKEY更换手续。

邮储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同时加大科技投入,增强科学技术对风险防控的支撑作用。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