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洞口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和金融标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5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阳国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阳国荣)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的宣传普及,根据上级行和县人民银行的通知要求,9月10日,工商银行洞口支行在支行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和金融标准”及网络安全支付为主题内容的宣传咨询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工行洞口支行接到市分行、县人行《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及时部署宣传活动,并落实专人和相关部门牵头组织及协调宣传工作。

二是组织晨会学习,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支行积极从外网下载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通过网点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集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

三是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安排专人分别到支行三个网点宣传柜台摆放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宣传相关资料,在网点门前悬挂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横幅;制做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开展2020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等4幅宣传口号通过支行门前电子屏播放走带标语滚动宣传;还利用微信、柜面等宣传平台,向自身熟悉的客户进行网络安全宣教,保护客户利益;向前来咨询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提出的问题,正面引导社会舆情。

四是组织开展对外宣传咨询活动。9月10日上午,支行行领导组织支行综保部、业务部、营业部等相关部门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大堂引导员等在支行网点门口外面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和金融标准”及网络安全支付为主题内容的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共接待客户和来往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送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