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百人宣传护诚信

【时间:2020-09-13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9月10日8时,在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办公楼前大场坪,一场上百人参加的不良贷款“清收风暴”誓师大会正在进行。该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亲临大会并致辞。

昭阳农商银行是邵阳县金融机构的龙头老大。近年来,年贷款余额在40亿元左右逐年递增,贷款总量和增量均稳居全县第一,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由于多方原因,一些客户借钱不还,既助长了不讲诚信歪风,又影响了银行的发展壮大。据悉,至今年8月末,该银行表内不良贷款余额达到1.7亿余元,比年初增加了2430万元。

为维护金融秩序,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推进“诚信邵阳县”建设。根据市县相关文件通知精神,该银行今年采取“清收风暴”和自主清收两步走战略。成立120人的清收队伍、分成5个片区,利用一周的时间,实施“清收风暴”攻坚战专项行动、震慑“老赖”,为自主清收铺平道路。

在当天声势浩大的誓师大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发起总动员,上级相关领导到会助威。清收队员士气高涨,举起右手宣誓:“清除腐蚀诚信蛀虫,打造诚信邵阳县。”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县法院、县公安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