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召开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攻坚战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12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9月11日上午,邵阳农商银行在该行大祥支行12楼会议室召开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攻坚战动员会,安排部署全行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攻坚战工作。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伍波组织学习《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集中攻坚行动方案》,明确本次攻坚行动时间和清收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全行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集中攻坚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打赢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攻坚战。要紧扣目标,根据压降总体目标任务逐月细分,确保按月实现总目标的20%、30%、30%和20%。要压紧责任,压实“三个责任”,构建“三种体系”,严明“三类处理”。要“三个清零”,做到“三个清零”,确保实现“三个大幅压降”。要强化考核,建立压降目标缴纳押金约束机制,将本次攻坚行动成效与员工的薪酬发放、绩效考核、职级晋升、评先评优等进行挂钩,增强全行员工压降不良贷款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多措并举,依靠政府力量清收,依托政法机关清收,凝聚多方力量清收。要强化督导,严肃员工劳动纪律,执行晨会通报制度。要加强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正面宣传、引导不良贷款清收行动。

会议强调,实现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目标前提是信心。千万不能有畏难情绪;绝对不能有私心杂念;丝毫不能有侥幸心理。实现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目标关键靠自己。在指导思想上,必须要坚持自力更生;在推动措施上,必须要坚持顶层推动;在干部管理上,必须要坚持失责即罚;在业绩考核上,必须要坚持风控为重。实现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目标重点在清收。推动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不能本末倒置;推动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不能简单了事;推动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要强化党建引领。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正副行长、分理处正副主任、部室(正副)经理、网点客户经理及风险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