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党委听取2020年度驻村扶贫工作汇报

【时间:2020-09-12 1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9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仁松主持召开党委会,听取公司驻邵阳市绥宁县关峡乡梅口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驻村扶贫工作队自2018年进驻扶贫村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各级政府和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分公司的大力帮扶下,驻村扶贫工作队认真落实分公司2017-2020年扶贫规划,根据“定向、精准、特惠、全面”的工作原则,围绕帮助贫困户稳步提高收入、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等重点开展帮扶,较好完成各项任务,扶贫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和收官之年,要坚决杜绝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脚踏实地落实好脱贫攻坚任务。要依托中国人寿的网点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全面提升帮扶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贫困地区保险服务到村到户到人,切实解决百姓因人身意外伤害风险、大病风险、产业风险致贫返贫的后顾之忧,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分公司作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坚强的后盾和支撑,将按照市政府“四个不摘”要求,不遗余力继续支持脱贫工作。

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全体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