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捐赠30万元助力邵东市教育事业

【时间:2020-09-11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 周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 周慧)9月10日,邵东市委市政府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邵东农商银行行长武美玲代表邵东农商银行向邵东市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助力邵东教育事业。

自改制以来,邵东农商银行始终坚持“邵东人民自己的银行”的本土站位,以“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发展愿景,存贷规模稳居邵东金融机构第一位,是邵东第一纳税大户,为邵东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特别在今年疫情期间,主动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抗疫,并创新信贷产品、简化审批流程,全力支持企业复工达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地方银行的担当作为,贡献了邵东农商银行的温度和力量。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开展探望孤寡老人送体检上门、送金融知识下乡、进社区给留守儿童捐赠教学物资等各项公益宣传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