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携手爱心人士 将50套桌椅送到山村小学

【时间:2020-08-31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50套全新的课桌椅、100套教学辅导书、5台悬挂风扇、3个书柜讲桌……8月2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团心寨村小学添置了一批新的学习用品,这些学习用品是邵阳联通公司驻村扶贫工作队携手爱心人士,捐赠给该村学校的。

团心寨村是邵阳联通对口帮扶村,工作队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孩子们上课环境差、课桌椅早已朽烂斑驳,也不能适应孩子的身高。为了给孩子们学习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改善学习环境,提升孩子们的学习热情,邵阳联通驻村扶贫队立即行动,号召公司员工和爱心人士,为该小学捐赠课桌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将梦想与祝愿送到孩子们手中。

“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是我们工作的动力。”驻村扶贫队员介绍说,工作队将继续改善该村学生学习环境,同时因地制宜落实产业扶贫政策,扎实做好贫困户危房改造和饮水工程改造,多措并举帮助该村脱贫致富,决胜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