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十三五”战果丰硕

【时间:2020-08-15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8月13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第一届股东大会第九次会议传出消息:2014年底至2020年4月底,全行资产总额由51.63亿元提高到105.96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由19.26亿元提高到44.57亿元,市场份额由45.06%提高到48.17%。净资产总额由2.46亿元提高到6.99亿元。其中股本金余额由1.8亿元提高到3.3亿元,经营利润由0.94亿元提高到2.02亿元。财务总收入由2.81亿元提高到5亿元,纳税由2908万元提高到6447万元,跃居县内第一纳税大户。

经济的丰收,带来荣誉的接踵而至:2015年荣获全省农信系统电子银行产品创新奖,2017年被评为全省农信系统绩效考核先进,2018年被评为全省农信系统等级考核、绩效考核双项先进。

该银行的前身为邵阳县农村信用社,于2015年1月9日注册“邵阳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3亿元。在全县设有30个网点,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中、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兑付,承销、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借记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