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元换来18.5万元救命钱

【时间:2020-08-07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莹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莹州)280元换来18.5万元救命钱,当理赔款到账后,近日,陈先生给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送去了锦旗。

家住邵阳市大祥区邵洲路的陈先生今年已经45岁了,他常年忙于工作以至于忽略了自己的家庭,特别是从绥宁一直跟随自己来邵阳打拼的妻子张某,他一直怀有愧疚之心。现在好不容易在邵阳安了家,经济也稍微宽裕了些。陈先生就一直想做点什么补偿一下跟随自己几十年的妻子。朋友劝他花点钱给自己和妻子买些人寿保险,万一以后有个什么灾病意外也有个保障。陈先生有些心动,不过他听过关于保险拒赔拒保的一些负面新闻,怕上当受骗所以一直犹豫不决。

可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意外往往不期而至。2020年1月17日陈先生的妻子张某不幸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当即昏迷在地不省人事。虽然经过医生全力救治,命是保下来了。可张某由于激烈碰撞引起颅内蛛网膜下腔大出血从而导致全身永久性不可逆的瘫痪,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植物人状态。这犹如一记重锤打到了陈先生的身上,一想起昨天还有说有笑的妻子今天就已经丧失意识成为一名植物人,陈先生就心如刀割。

然而祸不单行,更让陈先生感到绝望的是随后交警大队开出的交通事故认定书中,他妻子张某是在红灯情况下违规穿过马路,负有次要责任。也就是说肇事司机并不需要负担自己妻子全部医疗费用。这更意味着家境并不富裕的陈先生接下来不但要面对妻子庞大的医疗开支,而且妻子下半辈子的生活、医疗开支还需要自己独立承担。这场谁也无法预料的灾难就如此轻易的摧毁了一个幸福的家庭。陈先生感到万念俱灰,今后该怎么办?

就在这时,陈先生妻子张某所在公司的老板来医院看望自己的员工。他告诉陈先生,他之前为公司的每个员工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都购买了“国寿芙蓉组合保险”。希望陈先生抽空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看看,应该可以理赔。

最开始陈先生还不是很在意,他想:只交了区区280元保费的保险能赔多少钱?就算赔十倍也就不到三千元钱,对于眼前的医疗费来说不过是杯水车薪而已。不过,在亲友的劝说下陈先生还是来到了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的营业大厅。在了解具体情况后,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向陈先生详细解释了该保险能够赔付的保额,并热情专业地协助陈先生办理了理赔,用最快的时间将伤残金、医疗金、住院津贴等共计18.5万元理赔款打入了陈先生爱人的银行账户。

陈先生在送锦旗时激动地说:“之前万万没想到区区280元钱保费能换来十多万的赔付,更没想到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像是亲人一样这么快就把理赔款交到了自己手上!看来我以前听到的那些负面新闻并不是事实,中国人寿这次理赔不但解决了我们家庭的经济危机,还给了我们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