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你 从健康出发 泰康人寿第20届客服节精彩绽放

【时间:2020-08-06 18: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20年8月,泰康人寿在夏天最重要的节日之一——第20届客服节全面开启,本次客服节以“AI你 从健康出发”为主题,旨在坚定践行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健康刚需,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用最好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在对泰康人寿历届客服节复盘的基础上,本次客服节做出了重大升级,8-10月陆续开展“献礼司庆,健康风暴”、“步步生金,健康加分”、“致敬生命,健康守护”三大系列六个子活动,为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及活动回馈。

活动一:健康知识大挑战,让你不再“裸飞” 

限时回答与健康相关题目,一次性全部答对,即可领取高达100万保额的一年期出行保障。若出错,也可邀请好友助力等方式复活,降低难度,增加游戏互动。

活动二:爱家“run”,为爱前行

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有条件城市开展“小斯巴达挑战赛”,组织5-15岁适龄儿童完成3~5公里挑战赛,成功完成挑战的小勇士可获得定制勋章。

活动三:健康训练营,365度健康体验

健康训练营是泰康专为高端客户打造的一款线上健康方案,通过对客户健康行为、健康习惯等分析,定制科学合理的健康养成方案,并通过AI智能引擎匹配客户健康任务,将健康训练趣味化。

活动四:“享健康看泰康”高端医养体验之旅

泰康依托自身丰富的大健康资源,整合资源,以泰康独有的纪念园、体验中心、医疗实体等形成开展服务的阵地,以“切身体验”的活动回馈客户。

活动五:《我的泰康》--个人数据报告

时至泰康24年司庆,利用艺术电影的方式讲述一场“您”与泰康的交集,24年的风雨相伴,泰康始终以最好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活动六:尽在“泰生活”

“泰生活”作为泰康集团唯一客户入口,整合丰富的资源、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客服节期间,泰生活更是推出“最强健康大脑”、“线上vr体验”等活动,推动客户体验泰生活。

自2001年起,泰康人寿已连续20年推出客户服务体验节活动。未来,泰康也始终秉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顺应时代潮流与客户的需要,构建“产品+服务+生态”的全方位保障体系,让更多的人享受安心、便捷、实惠的服务。

详情请联系您身边的泰康人寿保险顾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