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与惠州市湖南邵东商会签订党建共创暨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06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打造邵东特色“党建+‘三个十工程’”,8月3日,邵东农商银行与惠州市湖南邵东商会举行了“党建共创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邵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健仁、副书记、行长武美玲及支行行长代表、惠州邵东商会会长容德益、监事长邬热情、执行会长彭良云及商会会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容德益表示,邵东农商银行近年来的发展值得肯定,对邵东经济所做出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他介绍,惠州市湖南邵东商会成立于2019年5月16日,现有会员122家,常委7名,常务副会长6名,会员涉及建筑工程、装饰装修、金融、环保、百货五金、餐饮等行业。

刘健仁向商会代表简要介绍了邵东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党建+‘三个十’客户特色金融服务工程”的相关内容。他强调,邵东农商银行是邵东人民自己的银行,是支农支小主力军。走出去的邵东人,在全国各地经商办厂,活跃当地经济的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家乡,是邵东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邵东农商银行与外域邵东商会开展党建共创,打造“5G”共建模式,积极响应邵东市政府“迎老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政策的号召,搭建金融服务平台,为回乡投资的邵商提供信贷支持。惠州湖南邵东商会是走访的第一站,希望通过党建共创,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促进双方在党建和金融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