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老山界 重走长征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6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俊华)忆往昔峥嵘岁月,两万五千里长征见证了共产党的挫折坎坷、丰功伟绩。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舍身取义的英雄事迹也时刻震撼后人的心灵。城步老山界,是“红军长征第一山”。8月1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城步南山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从红色教育中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发展信心。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党旗共赴老山界,重走长征路。伴随着当地老党员深入细致的讲述,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横跨老山界的场景,感受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深刻体会了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

在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界碑前,该行机关一支部书记主持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节点开展这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长征路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满满,特别是今年疫情大考、洪灾大难的紧迫局势下,作为邮储人更应将革命精神深深扎根在思想的骨子里,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发扬不怕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