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积极部署 全力做好学生社保卡发放工作

【时间:2020-07-28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近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各营业网点正在全力开展高三年级学生社保卡发放及激活工作。据了解,该行已为全县8所高中,94个高三班级,共3338名学生成功制卡,并要求网点提高效率、加快速度争取在大学入学前将社保卡发放到学生手中。

(图为新邵县大坪支行营业大厅学生等候领取社保卡)

据悉,该行为确保社保卡成功发放,网点人员停止休假,每日营业结束后,柜员按照分配的学生名单进行电话联系,及时通知学生到网点领取社保卡。同时该行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部署,调配两名大堂帮扶人员维护网点秩序,引导学生激活、使用社保卡。在人流量较高峰的时候,理财经理现场讲解相关银行卡日常使用、手机银行账户管理、网络防诈防骗等金融小知识,缓解学生等候焦虑,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这些金融知识,对今后进行入大学,迈入社会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该行负责人表示,从目前的发放情况来看,网点紧张高压的工作环境还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各营业网点将竭尽全力,确保每一张社保卡都能成功发放,为学子们提供更好的金融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