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致客户的温馨告知函

【时间:2020-07-27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尊敬的客户:

您好!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华保险积极履行责任,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抗击疫情:推出开通绿色通道、取消医院限制等多项服务措施;向武汉20万名医护人员赠送总风险保额约600亿元的风险保障;免费赠送500万份“新安保”,累计“新冠肺炎”保额高达1万亿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是全新起点,也是客户服务节举办的第二十年。恢弘走过,初心不忘,流年不负,2020年客服节以“新向未来华彩腾飞”为主题,持续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六大系列活动。

为助力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值第20届客服节之际,新华保险将于7月下旬倾情推出客户关爱优享产品“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该产品有三大特点:

一是价格实惠。价格低于常规重疾险,以亲民价格获得高额保障,10万保额最低年交保费仅230元(出生满30天男性30年交费)。

二是配加极简。该产品是新华保险首次于“客服节”期间推出的附加险产品,规则简单、方便快捷,通过手机即可完成投保,轻松拥有更多关爱。

三是保障精准。针对少儿、男性、女性分别提供10种特定疾病精准保障。老客户可根据已有保障额度加强防护,最高可匹配30万保额。

为爱守护,新华一路相伴!同心同行,风雨无阻向前!

祈愿山河无恙、你我安康!祈愿河清海晏、国泰民安!

注: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