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师徒结对助力新员工成长

【时间:2020-07-23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师父,请喝茶。”7月21日上午,邵阳联通举行新进员工拜师仪式,13名新员工与导师签订“师带徒”协议,结成互学互助对子,并由导师指导新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鼓励新员工在生产经营一线建功立业。

拜师会上,来自市场部的毛益苏作为导师代表与新员工们进行了交流,希望新员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导师教导,不负公司期望,提升工作能力及自身素质,将个人成长融入企业发展,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企业发展有机结合。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借助“师带徒”模式帮助新员工成长,一直都是邵阳联通的优良传统。“师带徒”可以很好地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难题、传授工作要领,提高新员工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解决新员工在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引导新员工找准定位,融入公司。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根据员工特点完善培养计划,全力做好“传、帮、带”引领作用,促进员工快速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