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信系统“最美奋斗者”文化巡回宣讲团走进城步农商银行

【时间:2020-07-21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7月16日,邵阳农信系统“最美奋斗者”文化巡回宣讲团来到城步农商银行,为全行员工带来一场精彩而感人的精神盛宴。

演讲现场,来自全市农信系统的11名巡回演讲选手,以“最美奋斗者”为主题,讲述奋斗故事,弘扬干事创业精神,传播满满的正能量。他们的讲述中,有风雨同舟、勠力同心的团队,有担当有为、披荆斩棘的基层支行带头人,有老骥伏枥、忠诚坚守的老同志,有三尺柜台、平凡感人的优秀柜员。他们用一个个农信事业“最美奋斗者”不忘初心勇担当、迎难而上善作为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农信人不畏艰险、积极作为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精神。精彩的演讲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下阶段,城步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宣传先进典型活动,挖掘“奋斗者”先进事迹,传播“奋斗者”文化,掀起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的热烈氛围,凝聚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强大正能量,激励员工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