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兴公司助力中考 洒水车开进隆回九中考点

【时间:2020-07-19 1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 阳路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阳路南)7月17日下午,中考前夕,湖南华兴公司环卫洒水车开进隆回九中考点,洁净环境,为考生们送去“清凉”。

当天下午5时许,该公司洒水车对隆回九中校园内的主干道路面进行冲刷。2个小时的冲洗除尘,让校园变得更加洁净、空气更加清新。

该公司董事长向长江说:“中高考期间,只要学校有需要,我们华兴公司的洒水车就会开进校园提供服务,助力中高考,我们在行动。”隆回九中校长隆建华对该公司的助力和护航表示衷心感谢,相信考生们在清洁、舒适的环境中会创造佳绩。

据了解,作为中考考点,隆回九中有考室54间,考生2128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