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及百佳销售明星颁奖

【时间:2020-07-15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林)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宣传日,今年是该活动启动以来的第8年,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扶贫快走、抖音小视频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此同时在全辖所有机构粘贴宣传海报、横幅,大型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日主题等。

7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邵阳市政府主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暨邵阳市保险行业第二届“百佳销售明星”颁奖仪式。本次“百佳销售明星”的评选,是为了推动邵阳保险行业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努力加强行业诚信服务建设,不断提升保险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增强保险销售人员诚信销售和优质服务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诚信、专业、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氛围,向社会展示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和保险销售人员的崇高价值,为邵阳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和行业活力。

评选活动自今年2月份面对全市30多家会员保险公司开展以来,通过层层选拔,网站公示,共评选出100位“百佳销售明星”。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优秀销售人员李金娟、马良君、戴春梅,以优异的表现被授予全市保险行业第二届“百佳销售明星”的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