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系统全面升级:系统扩容升级 服务提质增效

【时间:2020-07-11 1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俊华)为能给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快速增长的储蓄业务量的需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7月10日18时30分至7月11日14时整进行储蓄逻辑集中系统数据分库扩容优化。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为提升客户体验保证此次系统扩容升级项目圆满完成,多措并举扎扎实实推进相关工作。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成立以党委书记、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员涵盖各副行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把手做到亲自安排、亲自过问、亲自检查督导,统筹全分行工作布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保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落实落细工作方案

该行要求信息科技部、个人金融部和运营管理部紧密配合形成“铁三角”,根据前期上级机构下发的工作要求,因地制宜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做实系统扩容升级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提前开展各种应急方案的演练,并在必要时启动业务应急预案。

推实推进沟通机制

该行积极主动向监管机构汇报此次系统扩容升级的工作,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协调,获得监管部门的许可和大力支持,做好辖内员工的培训工作,切实要求每一个员工知晓工作职责,按照工作小组的部署统一开展各项工作。因系统扩容升级期间暂停办理部分业务,给客户造成短暂不便。该行通过邵阳市各大新闻媒体、网点LED屏、微信朋友圈、粘贴纸质公告等形式事先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力求降低客户“不便感”,取得客户的体谅,争取客户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邮储银行此次系统扩容升级,旨在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凭借自身科技赋能的优势,构建全新的信息服务平台,为百姓提供更为便捷、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