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邵阳市保险行业第二届“百佳销售明星”表彰大会在邵举行

【时间:2020-07-06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肖建安)7月5日,由市银保监分局主办,市保险协会承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邵阳市保险行业第二届“百佳销售明星”表彰活动在湘窖酒业会议厅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化虎、邵阳银保监分局副调研员李少亮、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仁松、副会长邓德强、邵阳市保险协会秘书长蒋捷等领导及邵阳市保险行业40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邵阳市保险行业坚决贯彻落实湖南银保监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邵阳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努力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业务发展上持续发力,在脱贫攻坚上主动担当,在发挥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三大功能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从201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确立,到今年迎来第8个保险业专属节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得到了邵阳市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成为保险业树立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化虎在会上说,一定要充分用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这个重要载体,围绕主题,把保险业助力经济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的工作宣传好,将保险科技“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进农村”五进活动开展好。

会议还对全市保险行业“百佳销售明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邵阳银保监分局副调研员李少亮就“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发表了讲话。

启动会上邵阳市保险协会会长李仁松宣读了“百佳销售明星”表彰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邵阳银保监分局领导和协会会长、秘书长为“百佳销售明星”颁发了奖杯和精英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