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讲党课 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3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强化党员忠诚廉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7月1日,邵东农商银行在该行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全行17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武美玲主持活动。

该行党委书记刘健仁以《感悟初心找差距 践行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从寻根思源、躬身自问、担当奋进三个方面分别讲述了在回望领袖足迹中体悟初心、在对标领袖情怀中寻找差距、在牢记领袖嘱托中践行使命。他指出,全行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二个维护”;要“常省吾身”,问一问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为民服务是否真诚尽力、遵守党的纪律是否严格;要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立志做大事而不立志做大官;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甘入苦海而不拈轻怕重;走好干事创业的路子,勇于担当而不推三阻四,在解决问题中提升思维层次、锻炼意志品质,丰富工作方法,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推动邵东农商银行发展再迈新台阶。

课后,党委委员莫坤双结合事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抗疫故事宣讲,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讲党性、勇担当、守纪律,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全行业务稳健发展。

课堂上,全行党员干部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