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10名!广发银行位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63位

【时间:2020-07-03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广发银行【字体: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排行,广发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全球排行榜第63位,较去年上升10位,名次再创历史新高!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以来,广发银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贯彻集团决策部署,用勇争一流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加速改革转型,强化管理提升,总体呈现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综合实力与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发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继续巩固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

创刊于1926年的英国《银行家》,是英国《金融时报》集团的权威性金融杂志,全球最具盛名的财经媒体之一。其每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对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核心资本、资产规模、盈利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估,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全球银行业现状、变化和趋势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当今国际最主流、最权威的全球银行排名之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