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洞口县分公司共青团进行“青春新华 共创辉煌”团建活动

【时间:2020-07-01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婷)6月28日,为促进公司员工间的交流,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新华书店洞口县分公司共青团到新宁县崀山玉女岩进行“青春新华共创辉煌”团建活动,公司共青团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团建在崀山玉女岩进行爬山活动。活动中,共青团员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感受玉女岩沿江洞内千姿百态、鬼斧神工的石笋石柱、石幔石花,庄严神圣、神形兼备的“观音圣像”“玉皇大帝”“八仙过海”“唐僧师徒”“金猫腾空”“雄师探宝”“巨鲨翘首”“神牛戏水”等自然奇景。在大家的互相帮助下,全员登上了山顶。

在参观完“玉女岩”活动后,该公司共青团员进行了分组扑克牌面粉接力赛和接指示做反方向动作游戏,以小组为单位提高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组织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坚定了大家努力拼搏,与公司共创辉煌的信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