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升级!泰康人寿推出12项新冠理赔特别举措

【时间:2020-07-01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字体:

2020年,世界各国都投入到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中国的疫情防控经验更是被誉为“教科书级的典范”,虽然已取得阶段性的重大胜利,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得不接受新冠病毒将在相当一定时期内与人类长期共存的现实。

“病毒无情,泰康有爱”,截至6月30日,泰康人寿已赔付新冠疫情相关出险客户179人,累计赔付1438万元,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状,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障,泰康人寿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持续理赔服务举措。针对确诊新冠肺炎的客户,在原有理赔服务八大举措基础上新增4项服务,共提供12项理赔特别举措,具体如下:

1.疾病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含):《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等八款疾病保险产品,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者危重型的,本公司将按保险合同上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保险金,原保险责任不变,合同继续有效。本扩展责任的赔付,不影响产品原有保险责任的保额,且无等待期。

2.泰康安康保保险产品计划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含):被保险人在责任扩展期间内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适用《泰康e顺短期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搭乘火车意外身故保险金责任;被保险人在责任扩展期间内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伤残,适用《泰康e顺短期交通意外伤害保险》搭乘火车意外伤残保险金责任;被保险人在责任扩展期间内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在医院接受治疗,适用《泰康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意外医疗保险金责任;被保险人在责任扩展期间内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住院,适用《泰康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责任,且按2倍住院日额给付保险金。

3.泰康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产品计划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含):被保险人在责任扩展期间内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住院,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取消同一次住院治疗7日的给付天数限制;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取消保险期间内累计90日的给付天数限制;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在原保险责任基础上按2倍住院日额给付保险金。

4.理赔后健康管理再升级,温情推出“疫情关爱服务”:病毒无情,泰康有爱,为确诊新冠肺炎的客户免费提供“疫情关爱服务大礼包”,全程线上化服务,专业医生资源,个性化专属健康关怀方案,包括7X24小时心理咨询、营养方案、康复指导、线上门诊医生、送药到家等服务。

5.总公司牵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部署36家分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和客户理赔服务工作。

6.客户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属于医疗险正常赔付范畴,医疗险取消30天观察期,取消免赔额,并可提前预付赔款;

7.持续开通24小时报案绿色通道,优先响应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客户的报案;

8.主动联系疫情重点地区客户,发送提醒及慰问短信。

9.主动联系医保、医院方、代理人,根据患者名单排查客户,主动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10.开通无保单理赔服务: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无需提供保单即可申请理赔;。

11.简化理赔手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的客户,简化理赔申请所需的资料;

【免除】:纸质理赔申请书、费用清单、病历、保单;

【提供资料】:被保险人身份证、银行卡、诊断证明、发票原件。

12.取消条款中关于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的限制。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您的保单服务人员,或者拨打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95522。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