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8 14:43】【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兰艳)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22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在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image.png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参观旧址遗迹陈列,详听讲解员讲述抗战事迹,通过了解革命者真实历史,感悟他们的革命情怀,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二是在党旗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

image.png

三是党支部书记杨光德同志在纪念馆的党性教育课堂上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杨光德同志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传承革命精神的启示,常怀赤子之心,坚定信仰跟党走;常怀奋斗之心,直面使命勇担当;常怀奉献之心,忠诚为民践初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